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Fruity Nails 水果彩甲

买了一支支,看起来像橡胶擦的美甲饰物。
很可爱吧?有点像小时候收集的七彩造型胶擦。


当晚我就迫不及待要试用,这就是成果啦~
很可爱吧?
水果彩甲研究大成功~!!
这真的很简单,不需要多余的工具也能做出很俏丽的指甲。
除了水果图案,市场上也有动物和花纹图案的设计,我想应该也很不错吧。
工具:
指甲油,指甲胶水,3D橡胶图案。
方法:
1)把条状3D条切片。
2)涂上指甲油。若有BASE COAT可先涂上,过后再上指甲油,可以保护指甲。
3)将适量胶水涂上,随意放上3D橡胶片。
4)若有水晶粒粒可以补上作装饰。
5)涂上TOP COAT,可以让指甲油颜色较持久,水果图案看起来也会水当当~
贴士:
*图案应切薄,太厚不易粘上,和较容易脱落。
*选购时要注意,3D胶条有很多size,指甲较小者不适合太大和太复杂的图案。
*如果要走可爱风,指甲底色可用亮丽的粉色系。如果要低调,可以用淡色/半透明色系打造高雅气息。

1 comment:

  1. walao...可爱到啊~很羡慕你,那么得空!
    我希望我赶快能得空!我也要彩甲~~
    自己弄很有成就感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