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鞋子

遇上它之后,我才知道一见钟情也可以用在鞋子上。
第一眼看到它在百货公司橱柜里时,就想把它拐带回家,可是我实在有太多的鞋子了,理智战胜冲动,我离开。
闷闷不乐,甚至有点朝思暮想,终于第二天我决定要拥有它。
断码了 ,没有我的size,怎么办?好失望。
我要它我要它,很后悔当时没有果断买下它。
幸好店员帮我查到另一间分店还有存货,二话不说我直奔另一间商场,买下了。我不想有第二次的失去。

我怕弄脏它,一直很少穿。
久而久之,它被遗忘。

三年后的一天,突然想起它。
打开封尘的红色鞋盒。。怎么了。。鞋子竟然坏了。
原来鞋子太久没穿也会坏的。

它被搁置一旁,像花一样枯萎。

我以为它不会变。
可是它随着分秒,慢慢的,静静地改变。

是我不够珍惜,有些东西错过,就等于失去了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